跳到主要內容區
:::

【競賽活動】2022 One Day in NCKU 短片比賽 (Deadline 11/4)

poster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0-24

    《One Day in NCKU》短片比賽辦法   

主辦單位: 成功大學醫學院國際事務分處

一、報名時間:11月4日(五) 17:00止。          

二、徵件主題:
(
一) 以“在成大醫學院的一天”為主題 (課業、休閒、社團、生活、研究、自我成長學習…均可)的影片。

(
二) 正經嚴肅、創意趣味等表現方式不拘。

(
三) 需使用英語呈現且搭配英文字幕。

三、報名資格:
(
一) 成大醫學院學生

(
二) 可以個人組隊(可跨院跨系,最多一隊3人)參加,若組隊參加者,報名代表人需為成大醫學院學生,其餘團員可為本校其他學院學生

四、活動時程:

項目

日期

作品收件

111/11/4 17:00

公告初審入圍名單

111/11/11 於醫學院網頁公布並寄信通知入圍者

得獎公佈

111/11/25 於醫學院網頁公布並寄信通知得獎人

五、作品規格:
(
一) 影片長度:片長最多3分鐘(包含片頭及片尾),須包含標題、製作團隊及英文字幕。

(
二) 影片解析度:畫質HD,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須1280×720 dpi以上,建議解
析度為1920×1080 dpi。
(
三) 檔案需為可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含avi/mov/mpg…等)。

(
四) 拍攝器材:器材不限,舉凡智慧型手機、家用DV、專業攝影機等皆可。

六、報名步驟:
(
一)
11/4將以下資料上傳:

    作品: 上傳到個人雲端空間,需同時附上3張劇照(檔案類型.jpg,解析度300dpi以上,檔案大小至少1M)。

    ‚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附件1,團員皆需簽名,每人一張),如無提供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將視同未報名參加。

(二) 公告初審入圍名單後,主辦單位會協助將入圍者作品上傳至成大醫學院youtube,再將入圍名單連結寄給參賽者或團隊代表人分享至Youtube按讚

(三) 11/11於醫學院網站公布初審入圍名單

(四) 11/25於醫學院網站公布最後得獎名單

七、獎勵辦法:

入選獎項

第一名

15,000元,頒發獎狀乙幀

第二名

12,000元,頒發獎狀乙幀

第三名

10,000元,頒發獎狀乙幀

佳作(數名)

6,000元,頒發獎狀乙幀

若未達得獎標準則評審委員可決定該名次從缺。

八、評審方式
由主辦單位聘請評審委員組成評審委員會,就下列評分標準進行評審,並依此評分標準決定得獎順位:影片內容(55%)、影片製作技巧(如:剪輯及配音配樂)(45%)。Youtube按讚人數最多的影片額外加5分,次多者加3分。

九、注意事項:
(
一)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本活動辦法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
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
二)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及主辦單位依參賽者繳交之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取得
參賽作品之使用權。
(
三)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辦法及修正獎項數量之權利。

十、聯絡資訊:
成大醫學院4樓院辦國際事務分處  
陳小姐#5090
E-mail: ijc81@ncku.edu.tw

學生可以自行在Youtube參考其他國外學生的One day in ....

 

 

發布單位: 本院國際分處
聯絡窗口: 陳瑞楨
聯絡分機: 509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