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醫學院3F共同學生實驗室設備更新成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1-18

紫外可視光分光光譜儀(新購置)
紫外可視光分光光譜儀1 紫外可視光分光光譜儀2 光度測量:
固定波長樣品之吸光度. 透光率測試及能量測試。定量測試、動力學測試、光譜掃描、多波長測試、DNA/蛋白質測試。
數位化生理學教學系統(添購)
數位化生理學教學系統1 數位化生理學教學系統2 藉由數位化的方式介面,透過網頁化介面的實驗方式,學生可藉由生理訊號的量測進行生理學學理的體現,並可以整合臨床病例進行PBL的問題討論。整套系統包含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呼吸系統、各類型的實驗配件與內建多個實驗,可以讓學生多樣化的自主實驗操作。
酵素免疫分析儀
酵素免疫分析儀1 可快速完成判讀96孔微量盤,具有數字光學控制、能保持長時間的穩定性。在每次測量前都會進行自動檢查校正,確保分析結果的準確性。
試管振盪器(汰舊換新)
試管振盪器 旋轉均勻,結構緊實,運轉平穩,噪音小,更換不同類型的震盪盤可用於試管,微量離心管…等。

恆溫循環水槽(建置前) 含蓋恆溫循環水槽(建置後):
運用於樣品反應恆溫測定
恆溫循環水槽(建置前) 含蓋恆溫循環水槽(建置後)
診斷型聽力儀(建置前) 診斷型聽力儀(建置後):
雙頻道具備遮蔽功能,精準測定聽力
診斷型聽力儀(建置前) 診斷型聽力儀(建置後)
四位數天平、二位數天平(建置前) 四位數天平、二位數天平(建置後):
在實驗室條件下進行可靠、高精度稱量的正確選擇
四位數天平、二位數天平(建置前) 四位數天平、二位數天平(建置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