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醫學院歡慶40週年!!】當行的路-漢民講堂揭牌儀式暨特別座談會Forum - The way we should go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21

自民國72年第一批老師正式報到,到如今的蓬勃成長建樹蔚然成風,醫學院已走過四十寒暑。為紀念在醫學院尚未成形時,戮力投入四處奔走催生醫學院的夏漢民校長,特將醫學院第四講堂正式命名為「漢民講堂」,並訂於112年8月4日(星期五)舉行揭牌儀式暨特別座談會。 

本次揭牌儀式特別邀請:夏校長夫人-王壽美女士、陳金雄教授、楊明宗教授、陳志鴻教授、林其和教授、張文昌院士、沈孟儒校長、沈延盛院長、李經維院長、許桂森副院長揭幕。

於此特別時刻,誠摯期待能邀請您一同見證及分享創院四十年的回顧與展望。

 活動:醫學院漢民講堂揭牌儀式暨特別座談會

座談人:成大醫學院沈延盛院長、義大醫策會陳志鴻副主委、成功大學林其和名譽教授、中央研究院張文昌院士

地點:醫學院二樓第四講堂

日期:112.8.4(五)11:00-14:00

登記連結:https://forms.gle/QaFdJczprqC3EBs5A *為提供更好的與會品質,本活動採事先登記,登記至8/1(二)截止

報名連結

2023.8.4 Fri
時間Time 行程Items
11:00-11:15 報到Reception
11:15-11:40 揭牌儀式
Unveiling Ceremony
11:40-12:30 午餐Lunch break
12:30-14:00 當行的路(特別座談會)
Forum - The way we should go

海報

發布單位: 本院研究分處
聯絡窗口: 陳小姐
聯絡分機: 506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