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醫學院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教室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1-18

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教室成立過程

謹記於民國109年6月24 日 教室揭牌典禮

醫學教育不斷精進與發展,醫學院學生的學習方式,也隨科技的快速演進而不停地改變。近年來由於大體老師的難以取得,加以虛擬實境(AR/VR)技術的蓬勃發展,人體影像解剖桌、虛擬實際手術模擬等教學系統相繼推出,不僅以立體方式呈現原本複雜的解剖構造,允許學生由各個角度,學習特定構造之位置及走向,同時也可模擬手術及侵入性治療的過程,為醫學教育奠定更好的基礎。

    為提供成功大學醫學院學生更頂尖的學習資源,承蘇校長慧貞指示,配合學校高教深耕計畫,由醫學院沈延盛院長擘劃,教學資源中心成立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教室。在此特別銘謝所有相關人員的辛苦付出,更感謝廣泰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周泰隆董事長、和興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陳明輝董事長、龍鋒企業林玉柱董事長,以及恒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吳榮彬董事長以及張鈺明先生慷慨捐助,促成本教室的成立。


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教室影音簡介

[請點此進入觀賞]


本校新聞中心報導

[請點此進入觀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