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牙醫學系

108新生說明會
108新生說明會
陳時中部長演講
陳時中部長演講
生涯規劃韓良俊醫師
生涯規劃韓良俊醫師

成大牙醫學系於2019年成立,並於同年招收第一屆新生。牙醫學系的小班制(僅收27-30位學生),讓同學們可以充分與老師溝通。由於牙醫師的養成教育,是一個跨足醫學、材料與美學的科學,因此成大牙醫系設定跨領域學習為核心價值。在成大此綜合大學學習,牙醫系同學可輕鬆到不同院區,充分選修不同領域課程。我們期盼具有此優勢的學習環境中,未來牙醫師可成為牙醫科學家、企業家及各領域的社會中堅與領袖人才。


軟硬體設備方面,成大醫學院擁有良好且完善的教學設施,且成大口腔醫學部已成立三十年,培養眾多專科醫師及牙醫系師資,將提供未來牙醫學系臨床見習與實習使用。牙醫系系館預計於2020年完工,未來將提供基礎與臨床牙醫學上課,牙醫教學實驗室,教師研究室,研究實驗室使用。


課程方面規劃,包括通識與基礎科學課程、基礎醫學、基礎牙醫學、臨床牙醫學等,以培養具有充分專業能力的牙醫師。成大牙醫系對於牙醫學教育,特別著眼於社會人文觀與跨領域學習。於各項臨床牙醫課程,將邀請成大口醫部所培養出來的優秀師資與牙醫各界菁英到校授課,以拓展學生視野,有助於日後牙醫生涯發展。並且規劃研究相關課程,成大口醫所將與其他學系合作研究,營造跨領域的教學環境。

 

更多介紹與資訊,請參閱牙醫系網站:https://dentistry.nck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