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生醫材料設計與轉譯醫學應用之願景與進展講座

POSTER
POSTER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22

誠摯邀請您參與2024年3月1日於國立成功大學生科大樓3F 893S1大講堂舉行的「生醫材料設計與轉譯醫學應用之願景與進展講座,並規劃會後討論交流行程。

講員為Joachim Kohn特聘榮譽教授,現為國際生物材料科學與工程學會聯盟主席,在高分子生醫材料領域具國際領導地位。

多年來,Kohn教授成功將多種創新生醫材料轉化為商業化醫療產品,他擁有78項新型生醫材料美國專利,亦是三家衍生新創公司的科學創始人。

 

時間:3/1 (五) 10:10~12:10

地點:生科大樓3樓893S1大講堂

主題:Talk 1- Designing Polymers for Biomedical Applications. Talk 2- The Race Towards Bioactive Scaffolds.

時間:3/1 (五) 12:20~14:00

地點:生科大樓5樓89514生科學院會議室 Round Table Discussion (Lunch provided)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2MJJpyubmsdkDDk6

 

本次演講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的演講將圍繞生物醫學高分子材料的設計;

第二部分的演講則側重於組織再生方面的應用。藉由Prof. Kohn在生醫領域的卓越貢獻和國際影響力,

其極願意與本校師生建立合作關係,並可傳授其研發與轉譯醫學應用的經驗,相信結合您的研究領域,必能激盪出更多創新的研究與發想。

歡迎老師、醫師及實驗室的學生、博後、助理參加以上兩場演講。

謹此函邀

發布單位: 本院國際分處
聯絡窗口: 陳小姐
聯絡分機: 5090
瀏覽數: